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春风送岗 ‘位’你而来”——肥西经开区举办首场非公企业党员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3-04
[字体:  ]

 

202203031612022141_IVzTf0Fo.jpg

 

 

    为进一步加强肥西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搭建非公企业和党员求职者供需平台,做好非公党建“强引领、稳就业、促发展”工作,3月2日上午,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肥西县总工会、肥西县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在肥西经开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肥西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员专场”暨“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45家规模以上非公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商以及销售、餐饮、钣金、操作工等各类岗位近千个,其中设置党员优先的岗位有近200个,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初步统计达成用工意向107人,登记求职信息1000余条。

 

 

202203031612052142_2lsBeamz.jpg

 

 

    招聘会当天,肥西经开区益企服务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队在现场设立党员服务台为前来求职的党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进行求职意向登记,以便后期进行推荐。

 

    通过此次招聘会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问题,促进了无职党员就业,也有力的支持了全区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可谓一举多得。

 

 

202203031612082143_SwiHVtjR.jpg

 

 

    借此次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员工专场招聘会,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希望各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建立党在非公企业的坚强战斗堡垒,以非公党建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肥西经开区也将持续展开常态化公益性招聘活动,着力打造本地特色招聘平台和品牌,搭建沟通的服务平台,实现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尽可能地帮助群众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强群众的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丁梦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