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202203021854522120_BmvUW9uk.jpg

 

 

    近日,肥西县铭传乡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乡组织委员夏守忠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李晓阳、纪委书记陈强出席会议并对新任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新任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岗位上不断磨炼自己,提高本领,廉洁自律,有所作为。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要求,这次谈话目的主要是让新任二级机构负责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以纯洁的党性修养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

 

    会议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不掉队、走正路,勤于学习,锻炼党性,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严守规矩,诚信律己,争做忠诚廉洁的好干部;严谨细致,勤勉高效,争做务实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晓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一要抓住机会,勇于担当,以攻坚克难的魄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二要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积极调整思路快速适应新岗位;三要锻炼本领,补足短板,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理论素养;四要找准定位,善于思考,在干事创业中主动争先创优;五要根植人民,廉洁奉公,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