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结对长丰县马郢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202203021845192114_YlBmF0Yz.jpg

 

 

    为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服务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参与社区发展,更好的打造堰湾社区志愿服务队伍,近日,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党支部和长丰县马郢社区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堰湾社区组织人员先后参观了马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和党群服务中心,并向对方学习了“马郢”志愿服务团队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社区服务治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203021845222115_v8ZCcLV8.jpg

 

 

    在参观学习中,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许家增表示,希望双方结好党支部对子、找准社区发展路子,既要富了居民的口袋也要富了居民的脑袋,与社区群众共筑共建新时代文明社区。(丁宇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