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对标对表 履职尽责——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202203021906422123_tco2Rf1i.jpg

 

 

    3月1日,2022年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今年人大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忠,副主任徐仲明、汪厚云、曹婕、周先惠出席会议。

 

    会上,成忠对去年以来各乡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县乡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认清主责主业。不能忘记身份,不能丢掉职责,不能顾此失彼,在做好人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其他工作,切实履好职尽好责。要做到出活出彩。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善于总结提炼,加强亮点工作宣传,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努力有为有位。善于思考,主动做事,多向党委汇报工作,多与各部门沟通,赢得各方面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坚持廉洁自律,争做表率,做人民满意、同事认可、领导肯定、组织信任的人大工作者。

 

    会议通报了肥西县乡镇人大工作2021年评估情况,并就2022年全县乡镇人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桃花镇人大、山南镇人大分别就人大换届、代表服务管理、档案资料管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明还就乡镇人大工作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