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机关大会暨改进工作作风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202203021857382121_LFJlEM2v.jpg

 

 

    近日,肥西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机关大会暨改进工作作风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部分科室科室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企业服务和作风效能建设进行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兴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稳步提升,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和建设工程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污水治理扎实开展,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城市更新加速推动,营商环境全力优化。建筑业经济总量和发展规模快速增长,位列全省建筑业10强县(市)第四。

 

    会议强调,2022年是肥西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必须持续拉高标杆,以排头兵的担当、铁军的力度、急行军的速度,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知重负重、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以全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压奋进改作风要坚定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坚定团结奋进主心骨,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以更高标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提升工作热情和干劲,自觉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问题整治,真正做到在位履职、心中有责。

 

    真抓实干强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深入办好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推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征迁安置、房地产市场整治、雨污分流、城市更新等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整改工作常做长新、常态长效,扎扎实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

 

    强化监督严纪律。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持续狠抓全县住建系统作风建设,坚持依法保“住”、依法治“建”,把握“亲”“清”有度的界限,划“红线”,明“禁区”。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集中整治“四小四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许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