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2022年集体备课会举行开班式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202203021851422117_fXxZrEvR.jpg

 

 

    为贯彻落实《肥西县委党校2021-2025科研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加强党校教研人员之间的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合作交流,3月1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2022年集体备课会在庐江县委党校顺利举行。肥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作动员讲话,庐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卢昌东出席仪式并致辞,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仪式,庐江县委党校副校长薛明及两校教职工参加仪式。

 

    卢昌东对肥西党校各位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肥西党校开展异地备课交流的创新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并就庐江县委党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作详细介绍。卢昌东表示,庐江党校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助力本次备课会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两校教研咨工作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202203021851452118_wBwQ53AL.jpg

 

 

    汤忠玉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肥西县迈上千亿台阶的开局之年,作为党校一员,要以本次集体备课会为契机,思想上再洗礼、行动上再鞭策,为新的一年党校教学科研、干部培训各项工作再提标杆、再创佳绩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党校人的坚强品格。把这次集体备课当成个人党性锤炼、思想净化的一次重要经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校姓党”,保持好党校人的优良作风。要深入切磋交流,进一步提高党校人的专业素养。备课期间积极点评提问、交流发言,通过教学相长、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党校教学水平总体提升。要严格纪律约束,进一步展现党校人的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备课纪律、维护备课秩序,努力以端正的学风教风展现党校教师集体风采,确保集体备课出实效,从为期4天的深入学习交流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振深学细研、争先进位的决心和意志,为打造一支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肥西“铁军”干部队伍不懈努力,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021851472119_aHbJqfSW.jpg

 

 

    仪式结束后,汤忠玉以《提升党性修养“软实力”当好党员群众“领头雁”——领导干部要注重提升非权力影响力》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围绕领导干部非权力影响力的内涵定义、现实意义、实践路径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的精彩讲解。肥西党校教务处主任曹群媛以《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经验启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经验”“启示”两个方面做专题备课交流。(郭文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