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聚焦“三学” 让党员教育培训“活”起来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202203011736112095_dj6PSbLX.jpg

 

 

    近日来,肥西县税务局将“学习兴税”平台作为党员教育新途径,聚焦“集中学、自主学、重点学”三个方面,促进党员学习日常化、工作学习化,让党员教育培训“活”起来。

 

    集中理论学习“活”起来该局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聚焦党性教育,将“学习兴税”平台中党建专区内容学习列入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开展常态化线上集中学习,使平台成为开展党建业务学习教育的“新阵地”。2月份,组织130余名党员在“学习兴税”平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政治理论。

 

    自主学业务培训“活”起来充分发挥“学习兴税”平台培训方便、灵活、高效的特点,组织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选择对应条线内容进行学习,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学习内容,定期提醒、及时跟踪学习进度,反馈学习情况,确保党员干部真用真学、善思善作,掌上学、随时学已成为税务干部学习进取的常态。

 

    重点学攻坚实战“活”起来随着全面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推进,对税收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服务理念、系统观念、落实能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实用导向”,结合打造党建品牌、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和推广“首违不罚”清单制度等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丰富资源,搭建“急用先学”平台,为工作赋能增效。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