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党建+”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202203011727102091_h4djoyXB.jpg

 

 

    近年来,三河镇坚持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健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水平。

 

    党建+基层治理。该镇始终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动员群众,利用基层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熟悉农村情况,积极探索农村繁荣模式,加强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引领力。同时,强化乡村振兴的组织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让乡村振兴在产业、就业、民生等方面出成绩。

 

    党建+社会宣传。为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的宣传,该镇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宣传栏、电子屏和横幅等宣传途径,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引导,提高政策知晓率,放大政策社会效应。

 

    党建+民主自治。该镇积极推行乡村振兴的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到基层群众自治管理与乡村振兴同步,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乡村治理新格局。充分发挥群众的治理智慧,为乡村振兴谋思路、闯新路。(孙志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