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为高质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着好底色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202203011725092090_6zhCZc3K.jp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及时发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日前,肥西县交易中心正式启动2022年度“走进招投标”春季大走访活动,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与各方交易主体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大走访活动时间2至3月,采取“主动走出去”方式,共分五个小组,由中心班子成员、科部负责人及交易公司业务骨干参加,分别走访15个县直部门、14个乡镇(园区)、本土建筑企业和部分县(市)交易中心。走访过程中,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师”,到周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区)单位“取经”,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二是“授人以渔”,立足本职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赴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园区)等招标主体开展走访调研,宣传政策法规,了解招标人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三是“问政于企”,积极激发企业参与肥西大建设动力,本次走访以本土建筑企业为代表,了解他们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其对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走访各小组按照活动总体目标,结合具体对象实际情况,建立详细台账。2022年度及后续工作中,中心将以此为参考,梳理优化交易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实现全县“两个率先、五项提升”总体工作目标。(吴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