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紫蓬镇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  ]

 

202202281714572077_4CfVK2iP.jpg

 

 

    人勤春来早,稳岗送岗忙。为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提供帮扶支持,2月26日上午,肥西县人社局、肥西县工会、紫蓬镇社保所、工会、妇联、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镇党委、政府通过层层发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前来,不少应聘者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202202281714592078_JpkBeLxf.jpg

 

 

    本次专场招聘涉及机械、通信、纺织、化工、商贸、建筑、交运、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邀请了中国联通、合肥美的、合肥格力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吸引了200余名就业者到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热心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耐心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培训登记等服务,并通过引导求职者关注在线求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挥网络媒体无缝对接优势,使更多岗位信息及时推送给广大求职者,帮助他们找到心仪岗位。

 

    此次活动通过采取“政府搭建平台、企业提供岗位、群众参与求职”模式,有效促进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与用工企业的无缝对接。同时,现场开展的政策咨询服务,有效帮助求职者们了解到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为招聘企业提供了合法、合理的用工指导。接下来,紫蓬镇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就业帮扶活动,致力于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更为便捷的平台,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陈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