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柿树岗乡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大讲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  ]

 

202202281708272072_mzTdJ0Ks.jpg

 

 

    2月26日,柿树岗乡为期3天的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大讲堂圆满结束。

 

    大讲堂现场,来自全乡10名二级机构负责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业务实际,紧扣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享自己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感悟,为乡村两级干部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导航仪和行动路线图。

 

 

202202281708302073_rfRVlSRw.jpg

 

 

    乡党委书记马海林对授课选手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10名选手朝气蓬勃,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出发,用生动的话语、饱满的感情讲述自己在基层日常工作中的点滴收获和感想,展现出了投身柿树高质量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他表示,全乡各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技能大讲堂为新的起点,切实将这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柿树岗乡的发展赋能助力、再立新功。(高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