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路塘村:推进全民阅读 提高文化修养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  ]

 

202202281656532069_OP66hNrL.jpg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提高民众素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激发全民读书热情,近日,丰乐镇路塘村党支部组织妇联志愿者开展“推进全民阅读,提高民众素质”读书活动。

 

 

202202281656552070_PQWCJFTz.jpg

 

 

    明亮的村图书室内,摆放着科普、诗词、生活、文学、传记、党史红色经典等种类丰富的书籍。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大家在志愿者们的推荐下挑选图书进行阅读,还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居民们表示,大家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

 

    引导全民参与读书活动,是现代文明发展的需要,更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丰富辖区居民精神生活的同时,也为居民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村居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居民的文化修养。(盛亚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