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生态环境分局:修复诚信促发展 赓续文明奏新篇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字体:  ]

 

202202241733291987_h7lzld7Z.jpg

 

 

    “谢谢你们主动上门指导我们企业进行环境信用修复,保障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落实责任意识,尽到企业的环境义务。”这是某企业负责人对上门指导环境修复的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说的一番话。

 

    环境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经济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环境诚信。企业环境信用不佳会影响到企业参与政府采购、评先创优、和贷款上市等。主动改善环境行为、实施有效整改的,也可以修复环境信用。

 

 

202202241733261986_041ZNhms.jpg

 

 

    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在企业环境信用修复工作中,积极为企业提供“贴心式”服务,通过主动了解企业环保管理工作及经营现状、指出企业现存问题、为企业释法答疑等方式,引导企业主动履行法定义务,积极开展环境信用修复,助力企业提质发展。

 

    2021年以来,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帮助指导环境信用修复31家企业进行了环境信用修复工作,其中省级13家,县级18家。

 

    下一步,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靠前服务,化解企业疑难,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根据各个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化、精细化的环境信用修复业务指导,同时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孔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