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2-21
[字体:  ]

 

202202211743381925_zbf5x8S4.jpg

 

 

    2月16日下午,在春季学期开学首日的例行学习会上,肥西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教育长夏明杰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于郑栅洁书记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作重点传达与阐述。

 

 

202202211743411926_64aLKXfJ.jpg

 

 

    会议强调,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县委党校各项工作当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不仅是贯彻省委战略决策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选择;二是强化岗位履职能力。要牢牢把握“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总体要求,立足党校工作实际,在日常教学备课、科研攻关、干部教育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保持高标准要求,继续对标先进找差距、担当作为创佳绩;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对照教学质量评估要求,补短板、提质量,紧紧围绕肥西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突出问题,多深入基层走访查问、加强调查研究力度,确保新一年度党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