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厉兵秣马 蓄能增势——县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治轮训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体:  ]

 

202202211734521920_qx78W8UY.jpg

 

 

    2月18日上午,肥西县人民法院开展2022年度政治轮训,邀请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中级讲师郭文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艳艳主持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训。

 

 

202202211734551921_xh2l500w.jpg

 

 

    郭文菊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坚决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县域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时代背景、三个历史决议与三次飞跃、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宣讲。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密码”,化作一句句深入浅出的解读、一个个贴近实际的事例,对广大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202202211734571922_DGKOJ3um.jpg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学笃行促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推动肥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天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