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春训正当时 蓄力再出发——柿树岗乡2022年春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体:  ]

 

202202211739411923_wWHmXBwU.jpg

 

 

    为全面提升乡村两级干部素质,确保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经过精心谋划、精心准备,2022年2月19日,中国共产党柿树岗乡委员会党校2022年度乡村干部春季培训班正式开班。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2021年度村级后备干部共100余人参与培训。

 

    该乡党委书记马海林做动员讲话,并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为题,为乡村两级干部带来一节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党课。他从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尤其是2月19日上午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等引出,从三个大方面来为大家解读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提出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进一步改进作风,真心真情、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真正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让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胡申法为大家带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接下来,柿树岗乡基层党校还安排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为大家做相关业务培训,课程涉及范围广、内容丰富。

 

    磨刀不误砍柴工,此次春训不仅是乡村两级干部充电续航的好平台,更是提振士气的好机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柿树岗乡将积极春训实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工作水平,凝聚力量、全力发展,为“三乡”目标赋能助力,为肥西“两个率先”添砖加瓦。(晏晶晶)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