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召开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选岗会议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

 

202202171708261809_ZLHH3qt0.jpg

 

 

    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选岗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雪松同志主持,管委会组织办、纪检监察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办主任程峰详细地向新任后备干部们挨个介绍了紫蓬山辖区内各村(社区)人文、地理环境,并就后备干部分配方案作了仔细解读。新任后备干部在充分了解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后,按照由高分到低分逐个选岗的原则,进行了公平公正的选岗流程,最终此次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22名后备干部均成功分配至辖区各村(社区)相关岗位。

 

    紫蓬山管委会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之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2名村级后备干部,进一步优化了全区村级干部队伍的年龄、学历结构,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操应伟 方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