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园区)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17
[字体:  ]

 

202202171603401808_eOGph0yY.jpg

 

 

    2月16日上午,肥西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乡镇(园区)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述职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15个乡镇(园区)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第一至五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学松主持。

 

    述职会上,乡镇(园区)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依次述职,介绍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谋划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毅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具体要求。

 

    徐毅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提升“四力”。一要提高学习力。要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的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常学常新,学会利用各类学习机会掌握好业务本领。二要提高协调力。要准确把握“持续深化三转”主要任务,正确处理好与乡镇(园区)中心工作的关系,精准定位自身职责,监督好、配合好、服务好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使命。三要提高办案力。要提高监督效能,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上下功夫,紧盯乡村振兴、涉农项目资金等重要领域,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四要提高创新力。要做好工作谋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打造工作亮点,增强自身底气,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

 

    徐毅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各村(社区)纪检委员,持续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教育培训,围绕征地拆迁、扶贫等领域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开创实现肥西高质量发展“千亿县”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