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乐平社区:开新局 从廉政党课开始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

 

202202171712261810_vZmkwxqS.jpg

 

 

    近日,肥西经开区乐平社区党总支先后2次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党课活动。

 

    此次廉政微党课以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为着力点,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涵、重要性、具体举措等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学促警,以讲促行,激励广大社区干部坚持对标对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干出实绩。

 

 

202202171712281811_Wm6sdx0t.jpg

 

 

    自2021年9月以来,乐平社区党总支针对党员普遍存在“三偏”现象,既年龄偏大、文化偏低、居住偏散,探索开展点对点的“党课进家庭”活动,织起一个从第一书记、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到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五位一体党课立体交叉学习教育模式,先后开展党课进家庭宣传教育48人次。

 

    下一步,乐平社区将进一步拉高标杆,不断夯实“宁愿自己多跑路,要让群众少折腾”的服务理念,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下村入户、走访民情,多听多看多问,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在基层扎根绽放。(周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