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全员大学习大讨论 为新年工作蓄力赋能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

 

202202151637471731_7jZv8Uig.jpg

 

 

    又是一年春风起,号角劲催马蹄疾。自2月8日以来,肥西县检察院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全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相关理论政策、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等30多项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和建言献策。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头脑、提振了奋进信心、明确了目标任务、凝聚了精神力量,为全力推进新的一年检察事业发展蓄力赋能。

 

    多样化组织学习。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学习,院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按照党组统一制定的学习计划和纪律要求,有步骤开展领学、促学、互学活动,同时大家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辅助学习,有效提高学习效果。2月10日,该院纪检监察和检务督察联手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察,进一步严肃学习态度和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效。

 

 

202202151637441730_BcASpeTU.jpg

 

 

    广泛性开展交流各党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交流研讨,以实现学习成果的转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入脑入心。院领导、老同志带头发言,带动年轻干警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学习收获,大家表示,通过系统学习,武装了头脑、增长了知识、振奋了精神、提升了境界,为新的一年工作加了油、鼓了劲。

 

    针对性征求良策该院党组为本次学习制定了”肥西检察高质量发展我能做什么”“提振精神、我为党组献一策”两个专题,把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各支部专题开展研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干警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摆问题、查原因、找对策、提措施,纷纷为服务肥西大局发展和检察工作提质升级献智献策。(周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