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四送一服”零距离 助力外经贸企业“开门红”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

 

202202151634381729_9Jq7qbpM.jpg

 

 

    春节假期刚过,为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近日,肥西县商务局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20余家重点外经贸企业参会。

 

    宣讲会上,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用足用好各级外经贸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积极鼓励引导企业抓住RCEP机遇,充分利用跨境电商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汇率、人才、政策申报等相关具体问题。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针对性强,收获很大。

 

    下一步,肥西县商务局将持续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对重点外经贸企业开展常态化调研走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李淑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