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古南街旅游街区“小个专”党支部开展“趣味闹元宵”活动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  ]

 

202202140833081700_afak8P8u.jpg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气氛。近日,三河镇古南街旅游街区“小个专”党支部举办了“绿芽成长之趣味闹元宵 ”活动,让社区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增进亲子交流。

 

 

202202140833061699_U97KZVhQ.jpg

 

 

    活动中,“小个专”彩虹桥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向孩子们讲述着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习俗,一边安排家长们开展揉面、拌馅、搓汤圆。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搓出一颗颗汤圆,体会着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活动最后,社区孩子们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汤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三河镇古南街旅游街区“小个专”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由南街社区党委主导,辖区内7户党员示范经营户参与其中。此次通过“小个专”党支部开展节日活动不仅加强了亲子间的交流,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获得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