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  ]

 

202202140817281698_j9e5M5qH.jpg

 

 

    2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县领导陈伟、徐毅、徐仲明、汪厚云、曹婕、周先惠、程潭、孙民、权家柱、何欣欣、张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忠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及做好县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指出,2021年,是肥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面对经济发展复杂形势和疫情影响,肥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8.7亿元,同比增长13.7%,成为全省首个“千亿县”,圆满完成了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陈伟强调,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肥西县政府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千亿肥西整装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希望县人大一如既往地对县政府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监督,进一步凝聚加快发展的共识,深刻认识肥西当前的发展压力,积极对标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共同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通过代表议案、建议、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多种形式,更好督促和支持“一府一委两院”开展工作。希望县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团结一心,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乘势而上,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忠指出,与会人员就今年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加强改进人大工作,提升人大工作水平。2022年是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履职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同“一府一委两院”共同努力,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