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  ]

 

202202140815501697_krKBN0S5.jpg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听取了我县纪委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设立肥西县政府投资母基金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按照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筹备好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争取开出压力、开出动力、开出成效,全面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设立肥西县政府投资母基金,有利于完善我县股权投资基金体系顶层设计,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母基金的优势,聚焦肥西县产业集群建设发展需要,支持三大战新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领域建设,强化政府对社会资本的引领和带动,在大力扶持培育本地成长性企业的同时,招引一批优质企业或项目落地肥西,助力我县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立严谨高效的决策机制,搭建能力全面的人才队伍,努力将肥西县政府投资母基金做出实效,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集聚。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外推介肥西这片充满创新活力、发展潜力的投资热土,吸引更多社会资本看到肥西、了解肥西、投向肥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