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  ]

 

202202111749281693_VY3hfozt.jpg

 

 

    近日,肥西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则斌等领导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办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曹明斌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则斌在点评讲话中肯定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切中要害,批评意见坦诚中肯,整改措施严实有力。同时,姚组长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拉高标杆,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编办力量;三是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多走访多调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要管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引领编办各项改革,打造机构编制“铁军”。

 

    曹明斌代表办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要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持之以恒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不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构建“山清水秀、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心齐气顺干事创业,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