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  ]

 

202202111746281692_141rT0mu.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业沂、副组长赵徐和成员王华全程参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对照带头”,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提批评意见。

 

    李业沂在认真聆听完对照检查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班子剖析材料能紧密结合规范交易程序、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安置房建设招投标、推进“评定分离”试点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量比较高。他提出四点评价: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有效,中心党组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问题查摆到位;二是领导班子剖析材料能将工作摆进去,自身职责摆进去,客观真实地给自己画像;三是坚持严肃的会议纪律,有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地开展相互批评;四是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对症下药,体现了中心务求实效的工作态度。

 

    中心主要负责人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中心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整理制定“四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萧一赫)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