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202202101123281634_LodQI9eL.jpg

 

 

    近日,肥西县总工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吴磊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刘贤俊代表县总工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个人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吴磊指出,县总工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议程严谨,组织有序,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中肯,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达到了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提振精神面貌的预期效果。希望县总工会党组班子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各项任务,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三要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持久战,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为民宗旨;四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刘贤俊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总工会党组班子将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当好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坚持慎终如始,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用心用情用力,求实求效求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县委、向全县职工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以工会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制定实施方案,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高效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