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陈伟深入一线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100827281536_9DtHG2gU.jpg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到县数据资源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县域,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钱梅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202100827301537_ILr2Vb4C.jpg

 

 

    陈伟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看望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市场主体的办件情况和政务服务自助办理一体化工作台演示流程。

 

    随后,陈伟又先后来到水电气通办窗口、住建局窗口、税务局窗口和12345热线办,详细了解水电气入大厅办理事项、工程项目审批办理、新能源汽车车牌两地办理以及热线整合并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提出具体要求。

 

 

202202100827331538_7ZP26yMD.jpg

 

 

    座谈会上,陈伟指出,当前肥西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但与长三角先发县域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瞄准一流、对标先进,全面补短补缺、比学赶超,深入统筹管理,强化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入统筹整合政务服务平台,强化事项管理,加快实现“一屏通办”,建立线下线上高效政务服务平台,为企业投资、群众办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二要进一步规范人员管理。多措并举培养全能型窗口人才,优化分级分类处理事项的工作流程,真正实现网上办、就近办。加强效能建设,以更加规范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真心真情为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打造优质政务服务品牌。当前要在提升工程项目并联审批质量、12345热线闭环处理等事项上下功夫,增强政务服务品牌意识,不断创新创优,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彰显肥西特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