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091705191535_7C0Edv8u.jpg

 

 

    根据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花岗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亚一行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权家柱主持会议,花岗镇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本次会议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做足前期各项“准备动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峥嵘对2021年度花岗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总结汇报。权家柱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昭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严格,对照检查诚恳深刻,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务实,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权家柱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习领会讲政治,铸牢干部思想之基;二是不折不扣抓整改,巩固花岗发展成效;三是从严从实作表率,锻造队伍过硬作风。权家柱表示,花岗镇党委将认真总结此次会议成果,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开启花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刘思佳 刘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