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091701301532_ZMnORRts.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欣欣,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先月,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魏巍莅临指导;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成贵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会前,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及个人自学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工委书记带头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书面通报柏堰科技园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范成贵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范成贵作个人对照检查,工委班子依次进行,每位工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202202091701341533_uUlFeDP3.jpg

 

 

    何欣欣在点评中表示,柏堰科技园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扎实,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赋有斗争精神,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从严从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她指出,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来讲,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增强辣味上还需进一步改进。她要求,柏堰科技园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持之以恒抓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抓柏堰发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信,继续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县区合作优势,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真心真意谋群众幸福。要围绕“好环境、好学校、好医院、好收入”等目标,同步推动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医疗、文明创建等民生领域改善提升。三是持之以恒抓党员政治生活,扎实有效谋风清气正。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范要求切实抓好党员政治生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范成贵作表态发言,表示柏堰科技园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园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友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