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业农村局:正作风 提效能 打响开工“第一枪”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202202101116011629_8eVi6NEn.jpg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响应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由该局副局长张炯带队,局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科相关同志一行深入局属10余个二级机构办公场所探作风、观面貌、提要求。

 

    张炯在和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交谈中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到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政治导向,要求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作风建设寸土不让。同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提出要求。

 

    据悉,该局目前下设包括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11个二级机构,办公地点分散且工作人员较多,为杜绝作风和效能建设上紧下松情况,该局通过完善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统一考勤方式、加强纪委监督检查等多方位举措,真正发扬革命精神,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领域全覆盖、人员全覆盖。(王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