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收心归位鼓干劲 接续奋斗谋新篇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091639431527_lro54EIX.jpg

 

 

    2月9日上午,严店乡召开2022年乡村工作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严店乡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善待你的单位》,号召大家珍惜工作,做到践行初心履使命,爱岗敬业甘奉献。

 

 

202202091639451528_XN2nIBkI.jpg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收心归位提精神,以“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把严店各项工作抓早抓好。回顾2021年,严店乡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向上级领导和全乡党员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2年严店乡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统筹谋划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等方面精耕细作。同时,保障全乡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其中,严刘路绿化工程、百大安置点复工和刘河安置点分房前期准备等民生工程要紧锣密鼓深投精力提速提质提效推进。

 

 

202202091639481529_ZpKlQ9wW.jpg

 

 

    会议最后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严店将继续秉承“红色党建,绿色引领”的理念,迈着坚实的步伐,在完成上级下派任务的基础上,增强积极性、创造性,压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完成,努力实现“大湖名城桥头堡,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