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抓作风 提效能——县效能办认真组织开展效能建设明查暗访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091637281526_JLYHfPu4.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狠抓效能建设的批示要求,日前,县效能办组织县效能督查组正在开展春节后上班的第一轮效能督查,对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本轮效能督查,县效能办组织3个督查组,采取突击查岗、模拟办事、随访群众等方式,随机抽查9个乡镇园区、27个县直单位(含窗口或办事大厅),重点检查各单位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上下班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执行情况,是否存在工作时间看电影、浏览购物网站、玩游戏、网上闲聊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是否存在违反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问题,是否存在群众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

 

    下一步,县效能办将坚持效能建设严的主基调,常态化开展效能明查暗访,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和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推动机关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落到实处。(许华峰 王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