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091628571525_xwS7rxLz.jpg

 

 

    2月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工作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新春开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单位是由中心各科室组成的一个整体,人人都要勇于担责、善于协作,避免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二要提速提效,适应当前高效的工作节奏,要分清主次,对于县委、县政府重点关注的工程项目要加班加点做好交易服务保障;三要提升能力,钻研业务,多看、多学、多思,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行家里手;四要提高服务水平,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用过硬的业务水平来促进服务质效;五是优化服务流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根本目标,大力推进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评定分离”、安置房开发建设和总包代建新模式及电子保函运用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六要创新工作思路,根据市县一体化总体要求和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积极争取农村集体产权、碳排放权、环境权益和生态产品产权项目进场交易,不断提升交易平台承载力。(萧一赫)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