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2-02-09
[字体:  ]

 

202202081733431417_a9dG2L0N.jpg

 

 

    近日,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通知》要求,结合柿树岗乡实际,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组织召开柿树岗乡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海林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县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邢国营,县融媒体中心运营发展部主任童淑红到会指导,乡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领导班子本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202202081733451418_zBFQtM8V.jpg

 

 

    徐毅在点评中认为,柿树岗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贯彻中央以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会议氛围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全面详实,对于进一步加强柿树岗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柿树岗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徐毅对柿树岗乡以后的发展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把稳思想之舵,聚力打造学习型班子;二是勇担发展之责,聚力打造创新型班子;三是厚植为民之情,聚力打造服务型班子;四是紧绷纪律之弦,聚力打造清廉型班子。

 

    马海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们将严格按照领导讲话要求,虚心接受批评,进一步扩大民主生活会教育成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马海林同志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要强化学习教育,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建全长效机制,在抓长抓细抓实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马海林同志也借此号召大家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共同为柿树岗乡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