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9
[字体:  ]

 

202202081719141406_9gGOyLgU.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许维新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县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对照带头”,许维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提批评意见。

 

    周祖亭在认真聆听完对照检查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目标明确,主题鲜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创新招商、项目推进、跟踪服务等实际工作,领导班子带头撰写对照材料并审核把关、谋划较细较深。从政治作风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细致、深入,批评与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

 

    许维新最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整理制定“四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党的政治生活制度与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推动以招商引资为核心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肥西推动“五项提升”、实现“两个率先”贡献招商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