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2-09
[字体:  ]

 

202202081717181405_qm22UdPs.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指导组成员童淑红、宋姝全程参会指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教体局党委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振华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五个带头”,结合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程正华对县教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问题剖析到事到人、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有力有效。同时,结合教体工作实际,程正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坚定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四清单”,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整改;四要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做好工作。

 

    李振华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下一步,县教体局党委班子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征求意见建议、问题剖析、谈心谈话和相互批评意见等情况,精心编制“四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党性锤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改革,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肥西教育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肥西率先建成“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千亿县’”贡献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