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卫涌波参加指导桃花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2-08
[字体:  ]

 

202202071656031374_YHXaku1L.jpg

 

 

    1月28日上午,桃花镇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肥西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三河镇党委书记卫涌波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桃花镇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每个环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该镇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结合工作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领导班子征集意见建议55条,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35条。

 

    会上书面通报了桃花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侯树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桃花镇工作实际,查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13个,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4条,提出整改措施4条。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提批评意见359条。

 

 

202202071656051375_8Gsp8ino.jpg

 

 

    卫涌波高度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富有成效,并对桃花镇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寄希望桃花镇交上满意的答卷。

 

    最后,侯树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反思整改。二是压实责任链条,抓紧抓实整改。三是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成效。桃花镇领导班子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桃花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突出“加快建设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和规模建筑业集聚区,打造特色鲜明的科创小镇”产业定位,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工作实际成效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