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2-02-08
[字体:  ]

 

202202071447301366_aFAisPr3.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铭传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督导,铭传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铭传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交流,细致深刻查摆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前准备工作充实到位。

 

    会上,书面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晓阳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会议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202202071447331367_kWQSeihS.jpg

 

 

    会上,刘会权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铭传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效率、严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到位,画像准确、地气十足,会议主题鲜明、质量高、效果好。对下一步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刘会权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做到“两个始终”,提升“三种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一心为民践初心,秉承为民服务宗旨,树立群众观念、维护群众立场、厚植群众情怀,切实把为群众谋利落实到乡镇具体工作中;三是久久为功抓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深刻理解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涵,切实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工作;四是坚定不移抓落实,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统筹信访稳定与经济发展、统筹乡村振兴与经济发展、统筹作风改进与经济发展,为肥西经济发展作出铭传应有贡献。

 

    乡党委书记李晓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牢记历史、展望未来,更好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全面对表对标,切实抓好意见问题整改,明确“四清单”,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建章立制,及时总结、固化经验,落实好措施、延续好方法,全面促进铭传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