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战风雪 斗严寒 尽职守 保通畅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2-08
[字体:  ]

 

202202071433381363_P5OKZOl5.jpg

 

 

    2月7日,合肥市一场大雪如约而至,银装素裹的美景让居民倍感清新和欢喜,但厚厚积雪下湿滑难行的道路也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为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柏堰科技园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清除冰雪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大型机械和人力,结合现场积雪情况,按照先主次干道、后背街小巷的要求,集中开展清除冰雪工作,及时清理辖区内车道、人行道、小区出入口、广场等各处积雪。

 

    自早晨4点起,一台台铲车、雾炮车等清雪机械便开足马力,穿梭于园区各主次干道,采取人机结合、人停机不停的方式,集中力量对积雪路段进行清理、攒堆,最大程度提高清雪效率,确保作业进度。同时,园区出动了15辆城管巡查车辆在香樟大道、明珠大道、集贤路高架等多条路段不间断巡查,及时做好交通引导、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市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202202071433401364_O0JVp1A8.jpg

 

 

    在柏堰雅苑、香樟花园、锦绣怡园、柏堰湖四个社区,一片片“志愿红”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格外鲜艳。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居民程女士感慨:“今天雪下得挺大,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直在清扫道路和树枝上的积雪,丝毫没影响我们正常出行,真心感谢他们。”

 

    园区城管部门负责人介绍说:“针对此次降雪,我们已经出动了机械24台,人工300余次,在这种持续降雪的天气下,我们会陆续出动机械和人力,全力除雪清障保畅通,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韩雪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