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陈伟对新春开局工作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08
[字体:  ]

 

202202081633081404_OkCv0wse.jpg

 

 

    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对新春开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杨丙红、胡光喜、徐毅、刘会权、杨娜、韦刚、钱梅、程潭、孙民、权家柱、卫涌波、何欣欣、张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及《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

 

    陈伟强调,2022年是肥西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政策机遇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部署要求,拿出对标工作清单,确保工作任务分解到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争当全省改革创新“试验田”,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要勇于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做到各自对标,各找差距,自补短板,拿出具体优化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高标准抓好“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作风问题整治,真正做到在位履职、心中有责。二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直面问题,狠抓信访积案化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做到为民解忧。要畅通沟通机制,积极利用“帮忙111”、领导公开接访等多种渠道,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切实做好为企服务。要优化完善产业政策,常态化开展“政企面对面”活动,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落实项目全程领办代办等政务服务,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打造肥西政务服务优质品牌。四要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把大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不断优化招商机制,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产业大项目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