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2-08
[字体:  ]

 

202202071449181368_QB7cbcs4.jpg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安排,近日高店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店乡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乡党委书记孙平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李亚、李兆雪,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万和兰等人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对照带头”,孙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提批评意见。

 

    李亚在认真聆听完对照检查发言后,重点围绕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出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细致、深入,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深刻实在,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抓好党的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纯洁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综合运用“四种形态”。

 

    孙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会后抓紧整理“四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始终挺纪在前,抓牢抓实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真正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为肥西推动“五项提升”、实现“两个率先”贡献高店力量,为把高店打造成为“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地标、江淮运河新市镇、综合交通新枢纽”而努力奋斗,积极作为,不忘初心,拼在一线。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