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202202061439201350_SsvBII3v.jpg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紫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紫蓬镇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李志国主持会议,肥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民、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等人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对照带头”,李志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提批评意见。

 

    孙民在认真聆听完对照检查发言后对紫蓬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流程把握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措施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根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扎实有效地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发力将新老问题一并整改到位;三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注重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三无”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

 

    李志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会后认真整理“四清单”,真正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紫蓬镇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瞄准“先进制造业强镇,人文教育名镇”发展定位,为肥西推动“五项提升”、实现“两个率先”贡献紫蓬力量,不断向建设“产业新镇、主城花园、人文紫蓬”的目标阔步迈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