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202202061426231346_xyNq5Lmq.jpg

 

 

    1月29日下午,肥西县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解正银传达学习了节假日期间工作值班、烟花爆竹禁放、“新春走基层”活动等文件精神及上级要求。

 

    局主要负责人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有关精神。对照县委书记、县长陈伟讲话精神,就提高政治站位,将肥西民政打造成听党指挥的政治机关、为民服务的一线部门作出具体部署。

 

 

202202061426291347_fbjcz96Z.jpg

 

 

    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民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强化担当、大事大抓,扎实深入“学党史”,强化忠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笃信笃行“悟思想”,增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理论自觉;用心用情“办实事”,厚植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思想自觉;真抓实干“开新局”,增强抬高标杆、扬长补短的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

 

    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紧迫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完成任务的根本保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兜底性、基础性作用,强化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打牢基础、抬高标杆、对标先进、争创示范,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具体做到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真正抬高发展标杆上下功夫,在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上下功夫。(赵磊 程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