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202202061436161349_uNguRedS.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肥西县商务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祖亭到会指导。

 

    县商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等党内文件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切实打牢了思想基础、增强了思想自觉。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康云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周祖亭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充实、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精准,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对照问题,细化举措,压紧压实责任,用问题整改落实来提升党性修养和作风能力,促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康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局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既做好表态,更做好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坚定历史自信,带头坚持真抓实干,带头厚植为民情怀,带头坚持自我革命,在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葛玉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