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202202061433391348_K5JGCnRE.jpg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安排,1月28日下午,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经过前期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县直工委指导组、县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等三位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党委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紧接着,集团党委书记丁学东做个人对照检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剖析自己。相互批评时,大家互相指出真问题,互相提出真诚建议。听取批评时,大家都能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县直工委书记朱玉好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会议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质量较高,希望集团党委能够勇于担当,牢记宗旨,强化纪律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集团党委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纠正偏差,增强解决实际问题和国有企业发展的能力本领;二是希望集团党委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坚持真理,发扬廉洁自律、增强廉洁意识、力戒形式主义,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杜绝出事,在知敬畏守底线上带好头;三是希望集团党委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无论是自己还是分管的领域和部门,都要严要求、严管理、严监督,对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并让这种意识形成自觉化、常态化。

 

    最后,丁学东作总结表态发言,一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契机,推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二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成为打造一流区域化集团公司的强劲动力。三是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助推公司健康发展。不断巩固和扩大检视问题整改成果,将问题整改与公司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四是把勇于担当干事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不懈追求。重点围绕三大产业集群,开展产业投资和园区建设,通过股权投资、财务性投资等方式,扶持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培育优势企业,引导产业投资落地,带动区域产业升级。

 

    丁学东最后表示,集团党委要努力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制定党委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集团党委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守好“红色根脉”,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