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赴长三角先发地区跟班学习干部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202201301105311256_SPNfzlwh.jpg

 

 

    1月29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赴长三角先发地区跟班学习干部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和首批6名选派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6名选派干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跟班学习机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单位管理,牢记跟班学习的目标和使命,多看多学,多思多做,积极展现肥西干部的奋斗精神和良好风貌,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确保跟班学习取得实效。

 

 

202201301105351257_skIQxqSP.jpg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赴长三角先发地区跟班学习,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有力举措,要求选派干部到岗后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新集体。认真配合跟班单位开展工作,多做一些实事好事,多干一些成绩成果,展现肥西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多听多看,勤学善思。深入研究先发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思维,认真学习园区管理和产业发展模式,争取做到“带着肥西发展的问题去,带着解决问题的方案回”;三是要主动出击,架好桥梁。积极推介肥西的人文禀赋,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发展态势,搭建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争为肥西带回信息、带回资源、带回项目。

 

    据悉,本次首批跟班学习的6名干部,来自县发改委、肥西经开区、县投资促进中心等经济工作一线和紫云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桃花新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产业前沿。为确保学习贴近实际、取得实效,县委组织部积极沟通,反复对接,围绕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建设,确定上海临港产业区、张江科技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州工业园区等国内一流园区作为接收单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