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91440091143_Cr0sPhxJ.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中国好人”和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困难党员李传慧家中,陈伟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伟指出,老党员们为肥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搞好服务,解决好实际困难。

 

    在退休老干部朱贵甫家中,陈伟向他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肥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陈伟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发光发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肥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也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增进老干部的幸福感。

 

 

202201291440131144_h5S7cd3S.jpg

 

 

    陈伟还来到“中国好人”刘长德家中,对他信守承诺照顾妻子及四个继子女近30年的行为表示敬意,向他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将刘长德的精神宣传好、发扬好,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更加关心关注“各级好人”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202201291440171145_zrlKUu4R.jpg

 

 

    随后,陈伟来到上派镇北张社区,看望驻村第一书记简湘东。简湘东是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响应组织号召来到肥西北张社区,扎根基层为民服务。陈伟鼓励简湘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实干中担当尽责,积极为肥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