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宣传、国企等一线代表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参加。

 

    座谈会上,陈伟希望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话,真实反映基层一线心声。宣传、国企等行业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陈伟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陈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悟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陈伟强调,2022年是肥西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要全面提升发展标杆,自我加压,大干快上,在更大的尺度、更快的视野中找准发展坐标,确保肥西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横向比较中出亮点、得高分。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