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81709021115_WW0e2K9Z.jpg

 

 

    1月26日下午,肥西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成员童淑红、宋姝到会指导。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提名局长、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润青主持会议。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费勤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肥西师范学校校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李振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县教体局党委遵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紧扣主题,创新方法,采取多种方式,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振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示范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督查检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做到精准施策。抓工作要统筹兼顾而不能顾此失彼,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强化对各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和督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开展。三是推进学用结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集团化办学力度,深化教育体育领域改革,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勇于自我革命。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防腐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道德修养,真正做到学史崇德。

 

    徐润青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校园要全面总结、系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坚持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要把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假期安全等工作作出安排和布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在各校园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